承德应用技术职业学院与河北清华发展研究院洽谈合作事宜并达成初步意向


发布时间:2019-11-01

承德应用技术职业学院与河北清华发展研究院
洽谈合作事宜并达成初步意向
 
       2019年10月31日上午,河北清华发展研究院副院长刘维友、部长王洋和清华大学工业训练中心副主任洪亮、教师王健美、朱丽君一行五人到我校洽谈合作事宜。承德应用技术职业学院筹建办临时党委书记王毅;筹建办临时党委副书记、筹建办主任、承德技师学院校长卜立新带领相关部门负责人共同接待了贵宾,并带领参观了校园建设和现代化的教学设备设施,随后进行了座谈洽商,双方就合作的运营模式、内容等进行了深入的交流讨论。
\
\
河北清华发展研究院贵宾参观学院
       我校详细介绍了办学理念、组织机构与管理体制、教学科研与实践、学院建设过程等。刘维友代表河北清华发展研究院从运营团队、基本架构、主要业务、远期规划等几个方面对研究院基本情况进行了介绍。洪亮介绍了河北清华发展研究院的定位与特长、发展历程、技术水平、产业化能力和发展规划,并展望了国家政策与规划为高职院校带来的机遇和挑战。卜立新校长表示,合作办学是承德应用技术职业学院结合学生成长成才需求积极探索的一种新的发展模式,期望为承德应用技术职业学院寻求到合适的合作办学模式。
       王毅书记表示,努力探索出适合学院实情的发展模式,为学生架构起多元文化交融、优质资源共享的教育平台,走出一条通过合作办学来实现自身跨越发展的道路。
\
河北清华发展研究院副院长刘维友
\
清华大学工业训练中心副主任洪亮
       双方达成共识:共同起草河北清华发展研究院、清华大学工业训练中心、承德应用技术职业学院三方合作框架协议;就合作的方式、内容等具体细节问题保持密切沟通,尽快进入实质运作。
\
承德应用技术职业学院与河北清华发展研究院合影
 
 
文 字|任克江  杜仲泽      图 片|曾建生      编 辑|李玲玲      审 核|王 蕊  
 
 

导航菜单

最新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