承德应用技术职业学院举行2019年承德市职业教育科学研究课题开题报告会


发布时间:2019-11-21

承德应用技术职业学院举行2019年承德市职业教育科学研究课题开题报告会
 
       2019年11月21日,承德应用技术职业学院在行政楼206会议室举行2019年承德市职业教育科学研究课题开题报告会。承德应用技术职业学院筹建办临时党委委员、承德技师学院副校长张新启、教务处负责人齐世杰、科技处负责人田毅红、商贸服务系负责人郭晓薇、智能制造系负责人齐付普、学前教育系负责人杨春晖,以及各课题主持人、主要参与人参加会议。会议由科技处负责人田毅红主持。
       第一项,主持人介绍到会的领导及参会人员。
\
       第二项,科技处负责人田毅红介绍市级课题性质及申报情况。此次共上报课题13项,成功立项11项,涵盖多个专业、多个方向,其中商贸服务系3项、智能制造系2项、学前教育系2项、电子信息系1项、基础课部3项,1个课题为理论研究,其余10项均为应用型课题。
       会议第三项,教务处负责人齐世杰宣读课题立项名单。
       第四项,领导为各主持人颁发课题立项书。
\
\
\
       会议第五项,课题主持人作课题开题报告,分别从课题的提出背景、选题的核心概念界定、研究的目标、研究的主要内容、研究的重点和难点、研究的范围和对象、研究的方法、研究的主要步骤、研究的预期效果、研究条件、研究人员情况等方面进行了阐述。同时,领导及专家对各课题的开题报告及课题实施的科学性与可行性等方面进行了分析与评议,并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
       会议第六项,张新启副校长进行总结讲话。他首先对各课题组表示了肯定并对各课题成功立项予以祝贺,更希望大家在接下来的课题研究工作中踏踏实实,一步一个脚印,本着求真务实、认真负责的态度进行研究。张校长强调,在研究过程中,要注意阶段性成果,扩散思维,随时总结;同时要加强校企合作,提升技术服务能力,将来做一些关于技术研发或技术发明相关的课题研究,加深研究深度。希望通过大家的共同努力,能够为承德应用技术职业学院营造良好的学术研究氛围。
\
       本次会议是一次务实、高效的课题开题报告会,气氛热烈,效果显著,课题组成员对课题的研究有了更深层次的反思与认识,课题组也将踏踏实实做好每一项工作。同时,此次会议的举行对提升我校教师的科研水平有着巨大的帮助。相信在领导的关心支持与专家的引领下,在课题组老师的共同努力下,我校课题研究一定能结出累累硕果,教师的科研水平也会越来越高。最后,祝愿每一位教育者都能在自己的岗位上不断发现新问题、探索新方法、实现新突破!
\
 
文 字|王金龙    图 片|冯 群
 
编 辑|李玲玲    审 核|王 蕊

导航菜单

  • 通知公告 >
  • 科技动态 >

最新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