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承德应用技术职业学院第一次代表大会胜利闭幕


发布时间:2020-06-29

中国共产党承德应用技术职业学院第一次代表大会胜利闭幕
      6月29日下午,在圆满完成各项议程后,中国共产党承德应用技术职业学院第一次代表大会胜利闭幕。大会执行主席卜立新、王兴华、刘俐宏、张新启、王亚茹、王海鹏、侯鸿昌,以及大会主席团成员在主席台就坐。卜立新同志主持大会。
      大会选举产生中国共产党承德应用技术职业学院第一届委员会和中国共产党承德应用技术职业学院第一届纪律检查委员会。
\

\
卜立新同志主持大会
      会议期间,全体代表对中国共产党承德应用技术职业学院委员会和中国共产党承德应用技术职业学院纪律检查委员会提交的报告进行了认真讨论。最后,大会以举手表决的形式通过了两委工作报告决议修改草案。
\

\

\

\
      大会认为,本次大会总结了我院筹建以来,学院改革发展建设取得的成绩和宝贵经验,客观地指出了学院发展过程中存在的差距和不足,明确提出了今后五年学院发展的战略目标和第一届党委的主要工作任务,明确了实现目标任务和保障措施。
      希望全院各级党组织和党员要在中国共产党承德应用技术职业学院第一届委员会的领导下,认真执行大会的各项决议,努力实现大会确定的各项目标,进一步解放思想、振奋精神、同心同德,团结和带领全院师生员工,为把我院的建设和发展推向新阶段而努力奋斗!
\

\
      大会在雄壮的《国际歌》声中圆满结束。
 

 

文 字:董伟岩   图 片:曾建生 孙伟峰

 

导航菜单

最新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