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度承德应用技术职业学院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函


发布时间:2020-12-31


中专部(承德工业学校)党委、各系(院)党总支、各直属党支部,各处室,各教辅单位:

根据市纪委机关、市委组织部《关于召开2020年度县处级领导班子和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的通知》要求,学院将于近期召开2020年度学院党委民主生活会,现征求对学院党委班子和党委委员个人的意见建议,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民主生活会的主题

这次民主生活会的主题是,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加强政治建设,提高政治能力,坚守人民情怀,夺取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的伟大胜利,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

二、征求范围和内容

(一)征求意见范围。党委委员,纪委委员,中专部(承德工业学校)党政班子成员,各教学单位、教辅单位和行政处室主要负责人。(名单附后)

(二)征求意见内容。围绕这次民主生活会主题,从以下5个方面对学院党委班子和个人提出意见建议。一是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把握正确政治方向,提高政治能力,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二是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充分发挥各级党组织的政治功能,团结带领人民群众不折不扣贯彻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三是履职尽责,担当作为,着力破解突出矛盾和问题,防范化解风险挑战,统筹做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扎实做好“六稳”工作、全面落实“六保”任务,全力抓好脱贫攻坚等工作。四是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对照党中央提出的“十四五”经济社会发展主要目标和2035年远景目标,加强科学谋划,查找短板弱项。五是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责任,贯彻执行《党委(党组)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规定》,带头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旗帜鲜明地批评和纠正违规违纪言行,锲而不舍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坚决反对形式主义官僚主义。

三、征求意见方式及时间要求

(一)征求方式。通过发放书面征求意见表、在学院行政楼一楼大厅设置意见箱和在学院官方网站发布征求意见函等方式,广泛征求意见。

(二)时间要求。征求意见截止时间为2021年1月5日17:00前,征求意见名单范围内需报送书面征求意见表原件及电子版,请各单位相关人员务于规定时间内报组织人事处。

联系人:李佳颖   电话:13264404060

  

组织人事处

2020年12月31日


导航菜单

最新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