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已达人,思政报国 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


发布时间:2020-12-03

2020年11月28日下午,在汽车工程系C-302举行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系部书记王占亮、教学主任张青松、学管负责人裴庆利、全体教师、辅导员及各班级学生代表共计40余人参与了此次会议,由系部书记王占亮主持会议,会议邀请我院组织人事处处长姜文焕同志就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做了专题讲座。

微信图片_20201203164837.jpg



会上姜文焕处长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认识到“十三五”时期取得的决定性成就,特别是今年的抗击疫情方面取得了重大的战略成果,要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姜文焕处长带领我系师生学习了《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纲要》,就民主法治、经济发展、对外开放、乡村振兴、生态环境、科技创新等16个方面进行深度剖析,用平实的语言、生动的实例让全会精神通谷易懂、入耳入心,使参会师生深受鼓舞的同时,也为未来我院十四五发展规划指明了方向,为实现国家“十四五”宏伟目标而努力奋斗。


微信图片_20201203164854.jpg


会后,姜文焕处长以“立已达人,思政报国”为主题与系部学生代表进行了互动交流,提出殷切希望。要坚定理想信念,自觉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坚定信仰者、忠实实践者,自觉把人生理想、家庭幸福融入国家富强、民族复兴的伟业之中,做新时代的追梦人。


导航菜单

最新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