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情当前守初心 线上教学展风采——学前教育系线上课程


发布时间:2020-04-06


      2020年新的学期,一场突如其来的新冠肺炎打乱了我们正常的生活和工作节奏,同时也让许多行业不得不按下暂停键。但是教育不同于其他行业,学生的成长不会因疫情的出现而停止,人才的培养也不能因疫情的到来而中断。所以,学前教育系按照上级指示,结合本系的实际情况,在确保广大师生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的前提下,全面开展“延期不延教、停课不停学”的线上教学活动。


一、千磨百折,教学一如既往

      虽然疫情阻碍了莘莘学子返校的脚步,却无法阻止教学工作前行的步伐。在这个特殊时期,学前教育系教师认真准备,尽最大努力去完善各个教学环节;同时,为避免因平台拥挤等突发状况的发生而影响正常教学,教师们提前做好备选方案,PlanA+PlanB,确保网络授课的顺利进行。学前教育系有效、有序、保质、保量推进教学计划,确保各项工作的平稳进行。

\
 
二、千锤百炼,打造教学一盘棋
 
 

      学前教育系教师面对疫情,积极响应,精心筹划,有效推进各项教育教学工作。用实际行动“守好一段渠、种好责任田”,充分发挥“互联网+教育”的作用,统筹利用各类教学资源开展线上教学,保障疫情期间教学工作平稳有序开展,为“停课不停教”这场教学“大考”递交一份满意的答卷。
 
 
\


 
三、千姿百态,师生共有一条心
 
      学前教育系线上教学的顺利推进和有效落实,离不开学校的统筹规划,同样也离不开广大师生及家长们的充分理解和全力配合。学生们的学习情况,除了班主任、辅导员的线上监管外,各位任课老师也细心、负责,确保每一位学生在认真、有效地进行学习。各位教师还积极为学生普及相关的心理健康知识,并推送相关公众号和短文,帮助同学们进行适时的心理调节。同时,班主任老师不定期进行电话家访,以保证和家长朋友保持良好的沟通。
\
 
 
      停课不停学,我们在行动;抗病毒战疫情,园丁们责无旁贷!

观看视频请点击原文链接:https://mp.weixin.qq.com/s/PGQMhymTrs1YmTNi8JEb9w


文 字:王秀宝 杨丹丹    图 片:学前教育系师生

导航菜单

最新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