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副书记刘俐宏、副院长王海鹏一行赴燕山大学学习考察


发布时间:2020-10-25

为进一步推进我院信息化建设和后勤管理工作,10月21日,党委副书记刘俐宏、副院长王海鹏一行赴燕山大学进行学习考察。

微信图片_20201025111135.jpg

燕山大学党委常委、副校长于树江对我院考察团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举行了座谈。燕山大学组织人事处、教务处、学工处、后勤服务中心等部门负责人参加座谈。座谈会上,燕山大学信息技术中心主任杨永涛详细介绍了燕山大学近些年信息化建设、一卡通建设、管网建设、无线校园建设、业务流程再造、移动办公等方面的经验和做法。随后双方就校园信息化建设及相关技术实施和后勤服务管理等问题进行了交谈探讨。

座谈会后,在于树江带领下,考察团一行参观了燕山大学校史展览馆。

微信图片_20201025111149.jpg

此次学习考察,为我院信息化校园建设和后勤管理工作提供了宝贵经验。未来,我院将立足实际,开拓思路,锐意进取,力争信息化校园建设水平和后勤服务工作提升到一个新的高度。

图文:齐凤杰

导航菜单

最新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