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行首届体育健康节闭幕式暨啦啦操比赛


发布时间:2020-10-29

10月23日,我院首届体育健康节闭幕式暨啦啦操比赛在图书馆报告厅举行。副院长王亚茹、侯鸿昌,以及部分师生代表参加闭幕式。

王亚茹在闭幕式上讲话。她表示,我院一直高度重视学生的身体与心理健康,身体健康、体魄强健、意志坚强、充满活力不仅仅是一个学校是否具有生气活力的象征,也是一个民族旺盛生命力的体现。本届体育健康节的举办,有利于发掘我院师生的潜力,发挥个性特长,培养体育艺术兴趣,促进全面发展。回首整个活动过程,内容丰富,形式多样,充分体现了我院师生的文化素质与体育、艺术修养,展现了莘莘学子朝气蓬勃的精神风貌。王亚茹号召全体师生在学院首届体育健康节圆满闭幕的同时,牢记体育健康节宗旨——“以体育德、以体益智、以体健美”,努力践行“每天运动一小时、健康工作50年、幸福生活一辈子”!

微信图片_20201029082548.jpg

闭幕式上,侯鸿昌宣布了首届体育健康节各项比赛活动的成绩。

微信图片_20201029082555.jpg

闭幕式上进行了首届体育健康节最后一项活动——啦啦操比赛。

微信图片_20201029082600.jpg

我院首届体育健康节自9月26日开幕,历时近一个月,先后举办了群众性体育活动、体育运动竞赛、心理健康讲座等十多项活动。此次体育健康节策划细致全面,准备充分严谨,组织合理有序,在全院师生共同参与和努力下,圆满落下帷幕。

微信图片_20201029082605.jpg

导航菜单

最新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