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后勤(保卫)处开展食品安全专项检查


发布时间:2020-11-02

为确保校园食品安全,维护师生身体健康,10月27日,学院后勤(保卫)处组织后勤服务管理人员、保卫干事、后勤服务各网点负责人,对学院食堂、超市等涉及食品安全的各服务网点开展食品安全专项检查。

微信图片_20201102091922.jpg

检查组一行认真听取了食堂负责人对食堂工作情况的汇报,重点对餐饮服务人员健康管理、索证索票和进货查验制度落实、食品留样等情况进行账物核对,对原辅料采购贮存、操作间、备餐间、食品仓库、就餐大厅进行检查,现场抽查食品留样、就餐用具清洗消毒情况,并对食堂操作细节及食品安全工作提出具体要求。

微信图片_20201102091928.jpg

后勤(保卫)处要求各餐饮网点要高度重视食品安全,要将师生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放在第一位,严把采购关口,确保原料质量;提升食堂服务质量和服务水平,丰富饭菜品种,打造特色菜品,增强食堂的吸引力;合理规划餐厅布局,注重细节,提升学院餐饮服务保障工作。


文 字:李   阳  郝思薇

图 片:任立新


导航菜单

最新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