承德应用技术职业学院关于做好2021年专接本报名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1-02-28

各院、系:

河北省2021年专接本报名工作已开始,请学院各系通知符合报名条件的学生按规定时间完成网上报名、网络缴费。

一、报名条件

1.河北省内按国家招生计划招收入学的普通高校2021年应届专科(高职)毕业生。

2.参加大学生村官、农村教师特岗计划、“三支一扶”计划、志愿服务西部计划等基层服务项目人员服务期满(考核合格)3年内,未落实就业单位的,可以按照应届专科(高职)毕业生待遇报考且只能报考一次。

3.退役前已取得国家承认的普通全日制专科(高职)学历且具有河北户籍的2020年度退役士兵;入伍时为河北省内普通专科(高职)院校新生或在校生,退役后复学完成专科(高职)学业的2021年普通应届毕业生。

二、报名方式

2021年专接本考试工作实行网上报名、网络缴费,请考生务必在规定时间内登陆报名系统(http://zjbks.hee.gov.cn/)按照报名流程图和提示步骤完成报名。不按要求和提示步骤进行报名造成报名不成功的后果自负。

三、报名时间

网上报名时间分两个阶段进行:2021年3月1日9时至3月5日17时,考生登陆报名系统(http://zjbks.hee.gov.cn)按照报名流程图和提示步骤,选择报考专业,提交报考信息、网络缴纳考试费用(艺术、体育类每生 120 元,其他类别每生 100 元(公共课与专业课合计)),完成初次报名;考试成绩及各专业选拔最低控制分数线公布后,上线考生(含退役士兵)于2021年6月10日9时至6月15日17时再次登录报名系统,按报考专业填报1-5个院校平行志愿,并选择是否服从调剂。请考生按照以上两个报名阶段的时限要求完成志愿填报,各阶段报名时间截止后,未按要求报名的考生,不再安排补报。

四、大学生退役士兵及基层服务项目人员申报方式

符合大学生退役士兵及基层服务项目人员报名条件的学生,需向所在系提供报名申请佐证材料电子版(包含考生本人身份证、毕业证书、《义务兵退出现役证》或相关基层项目服务证书等),由所在系和学工处负责对考生报名材料进行严格审验后,将考生报名材料统一交至招生就业处,在学院招生信息网进行公示。

未经学校主管部门审验,自行在专接本报名系统完成初次报名的2021年应届毕业的退役士兵考生,均按普通考生进行录取,不再享受计划单列、单独录取政策。

请各院系和学工处指派专人负责收取并核查考生报名资格。

五、关于考生提交报考“建档立卡家庭贫困生专项招生计划”资格审核材料的具体要求待考生完成初次报名后再发通知。

关于考生提交报考“建档立卡家庭贫困生专项招生计划”资格审核材料的具体要求待考生完成初次报名后再发通知。


六、专接本考试时间

按着《河北省教育厅关于调整普通高校专科接本科教育考试时间的通知》,报名考生打印准考证时间调整为2021年5月3日至5月7日,报名考生可登录专接本报名系统打

印准考证,5月8日凭准考证、身份证到指定考点院校参加考试。

七、我院专接本报名工作联系人

招生就业处 

杨雯竞 18831488118

光 18031419997


招生就业处   

2021年2月28日  


附件: 

1.关于做好2021年河北省普通高校专科接本科教育考试选拔工作的通知(冀教学[2021]3号).pdf

 2.关于调整普通高校专科接本科教育考试时间的通知(冀教学函[2021]2号).docx




导航菜单

最新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