承德应用技术职业学院北校区新建彩钢库房工程招标公告


发布时间:2021-07-29

1.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承德应用技术职业学院北校区新建彩钢库房工程招标人为承德应用技术职业学院,招标项目资金来自  财政资金  ,出资比例为100%。该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承德应用技术职业学院北校区新建彩钢库房工程采购进行公开招标。

2. 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建设地点:承德市境内,采购人指定地点。

2.2项目规模:承德应用技术职业学院北校区新建彩钢库房工程工程量清单内全部范围内容

2.3采购预算:188101.91元。

2.4招标范围:承德应用技术职业学院北校区新建彩钢库房工程

2.5工程地点:招标人指定的地点。

2.6工期:合同签订后30日内。

2.7工程质量标准:合格

3. 投标人资格要求

3.1投标人具有独立法人资格、具备有效的营业执照。

3.2根据招标投标活动中对失信被执行人实施联合惩戒的通知法(2016)285号文,在“信用中国”网站(http://www.creditchina.gov.cn/)或各级信用信息共享平台中被列入失信被执行人的投标人,不得参加投标。

3.3 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4. 招标文件的获取

4.1凡有意参加的投标人请于2021年7月30日至2021年8月5日每日上午830 至1200,下午14:00至17:30(北京时间、下同),至承德市双桥区世纪城三期华峰中心A座902室(法定节假日、周六日不受理)购买招标文件。招标文件售价500元,于报名现场缴纳,售后不退。

4.2其他说明:凡有意参加投标者须持营业执照、税务登记证、组织机构代码证、法定代表人身份证明或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书、法定代表人身份证或被授权人身份证报名并购买招标文件(实行“三证合一”的投标人持载有统一社会信用代码的营业执照,无需提供单独的税务登记证、组织机构代码证)。投标者购买招标文件时应携带以上所有证件的原件和复印件。

4.3本项目不发售纸质版,只发售电子版。

5. 投标文件的递交

5.1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投标截止时间,下同)为2021 8   19 9 30分,投标文件递交地点为承德市双桥区世纪城三期华峰中心A座902室

5.2逾期送达的、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或者不按照招标文件要求密封的投标文件,将予以拒收。

6. 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招标公告在中国采购与招标网、承德应用技术职业学院官方网站上发布。因轻信其他组织、个人或媒体提供的信息而造成损失的,招标人、招标代理概不负责。

7. 联系方式

招标人:承德应用技术职业学院

招标代理机构:承德鑫沃招标代理有限公司

地址:河北省承德市高新区

地址:承德市双桥区世纪城三期第1-2B幢902办公

邮编:067000

邮编:067000

联系人:李海平

联系人:王秋杨

电话:0314-2526102

电话:0314-7032482   


导航菜单

最新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