承德应用技术职业学院北校区焊接实训室建设项目招标公告


发布时间:2021-08-16

1. 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承德应用技术职业学院北校区焊接实训室建设项目,已由 / / 批准建设,业主为承德应用技术职业学院,建设资金来自 财政资金 ,出资比例为 100% ,招标人为承德应用技术职业学院,招标代理机构为承德中承招标代理有限公司。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进行公开招标。

2. 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项目名称:承德应用技术职业学院北校区焊接实训室建设项目

2.2地点:招标人指定地点

2.3 计划工期:合同签订后28日历天内完成供货。

2.4售后服务:一年之内免费保修,提供三年售后服务。

2.5质量标准:满足招标人技术要求,符合技术规范和国家验收规范合格标准

2.6采购内容:

捕获.PNG 

3. 投标人资格要求

本次招标对投标人的资格要求如下:
  3.1具有通过年检的有效企业法人营业执照、税务登记证、组织机构代码等(具有三证合一的只需提供营业执照);

3.2营业执照里须具有本项目相关的经营范围;

3.3法律、行政法规规定的其他条件;

3.4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4.招标文件的获取

4.1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于2021-08-162021-08-20,每日上午09:00时至11:30时,下午14:00时至17:00时(北京时间,下同),承德中承招标代理有限公司(河北省承德市双桥区中诚左岸8号楼二单元103室) 获取招标文件。

4.2招标文件售价 500 元,售后不退。

4.3其他说明: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于2021 816日至 2021 820日,每日上午9:00时至11:30 时,下午 14:00 时至 17:00时(北京时间,下同),在承德中承招标代理有限公司(河北省承德市双桥区中诚左岸8号楼二单元103室)获取招标文件,获取招标文件须提供:(1)营业执照副本原件;(2)法定代表人证明及法定代表人身份证明或法定代表人授权书及被授权人身份证明等证件的原件和加盖单位公章复印件一套。

5. 投标文件的递交

5.1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投标截止时间,下同)为 2021-9-7上午09:30 ,地点为河北省承德市双桥区中诚左岸8号楼二单元103室负一层会议室。

5.2 逾期送达的、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或者不按照招标文件要求密封的投标文件,招标人将予以拒收。

6. 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招标公告同时在中国采购与招标网、承德应用技术职业学院网站上发布。

7.联系方式

招标人:承德应用技术职业学院

地  址:承德市

联系人:杨老师

电话:15103146866         

招标代理机构:承德中承招标代理有限公司

代理机构地址:河北省承德市双桥区中诚左岸8号楼二单元103

联 系 人:李治泉

电    话:0314-2150916

 


导航菜单

最新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