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办“大学习——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重要讲话精神”专题诵读活动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1-08-22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按照省总工会《关于举办“大学习——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全省职工专题诵读活动的通知》要求,现决定组织全体工会会员开展专题诵读活动,真正做到入脑入心,将讲话精神落实到实际行动中,落实到建功立业上。

一、活动主题

以“大学习——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为诵读主题,组织引导广大职工在积极参与职工党史“大学习”课堂和职工读书小组学党史活动的基础上,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原文,从原文中选取感悟最深、体会最多的内容进行诵读,可采取个人吟诵、朗诵、背诵,集体演诵、唱诵、讲诵等多种形式;也可以结合本人所学所思所悟进行诵读演讲和故事分享,用自己的亲身经历,讲述从学习重要讲话精神中汲取精神力量、取得成长进步以及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的故事。

二、上传截止时间

2021年8月25日24:00前

三、参加人员

全体工会会员

四、参与方式

(一)微信小程序个人参赛端口(音频),详情见附件一;

(二)网站专区单位和注册职工参赛端口(视频)详情见附件一。

(三)每个工会小组至少推报三个作品(音频、视频均可),并将作品上传成功截图打包发送至党群工作处邮箱:yzydqgzc@163.com。

(四) 联系人:杨松波

联系方式:137 8538 0709

五、活动规则

1.参与活动可选用诵读小程序自带的讲话原文,也可自行准备与主题相关的诵读素材。诵读内容应符合国家法律法规和有关政策规定,坚持正确导向,弘扬正能量。

2.所有参与作品将在“冀工之家——基层工会服务平台”和“冀工之家——职工服务平台”中“职工诵读活动”专题进行展示,并进入活动排行榜,可点赞、转发、评论、分享。

3.职工个人参与每人限提交2个作品,诵读者需使用普通话, 吐字清晰、表达流畅,诵读时长为2-5分钟;单位作品要经过把关,数量不受限制。

4.所有作品必须符合本通知要求,诵读作品的知识产权归原创者所有;活动组织方享有作品的使用权,拥有对所有参与活动诵读作品进行展示和宣传的权利。

5.优秀作品将在冀工之家网上平台集中展示。

六、评分方式

1.职工点赞:在活动页面开放“作品点赞”功能,点赞数量将作为评审参考。

2.专家评审:邀请专家对所有作品内容、形式、质量等进行评审打分。

3.综合成绩:统筹考虑专家评审分数和点赞情况得出最终成绩。

七、奖项设置及要求

本次活动省总工会设置音频和视频两类奖项,分别设置一等奖10名、二等奖20名、三等奖30名、优秀奖及优秀组织奖若干名。活动结束后将以省总工会名义印发获奖通报和证书。

附件:活动参与方式

承德应用技术职业学院

                                2021年8月18日

附件:活动参与方式

(一)微信小程序——个人参赛端口(音频)

111.jpg22222.jpg

点击首页轮播图进入活动报名页面,点击“报名”勾选要报名的作品,填写个人报名信息(姓名、电话、所属工会),若二级菜单中找不到对应单位可以选“其他”,完成作品提交。

33333.jpg444444.jpg

(二)网站专区——单位和注册职工参赛端口(视频)

各基层工会和注册职工分别在“冀工之家——基层工会服务平台”“冀工之家——职工服务平台”中的“职工诵读活动”——“专题诵读活动”专题中进行投稿参与。直接上传已经制作好的诵读视频作品(视频大小不超过300M,支持mp4 、wma等格式),上级工会审核通过后即可观看、点赞、分享;视频作品可综合运用音舞诗画等艺术形式。录制视频时,须着工装,无工装请着整洁干净的服装。


导航菜单

最新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