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开展“百校万人献身国防”签名活动


发布时间:2021-11-27

承德应用技术职业学院

开展“百校万人献身国防”签名活动

20211125日中午12:00,承德应用技术职业学院开展“百校万人献身国防”签名活动,活动由征兵工作站组织,充分利用退役入学和复学大学生开展签名活动,通过一系列活动来激发广大学生参军报国的积极性。

本次签名活动有五百多学生参与其中,现场气氛十分热烈,有不少学生现场进行征兵咨询。退役复学和入学学生身着军装英姿飒爽,吸引着众人的目光,由他们签名现场讲述自己的军旅生涯,以自身经历现身说法宣讲大学生参军入伍政策更具感染力和说服力,参军光荣、当兵成才的鲜明导向激励和引导更多优秀大学生参军入伍,报效祖国。

活动中,为有意愿入伍的学生发放了参军入伍服务指南、特色笔记本和碳素笔、笔袋等宣传品,并由2名退役学生解读优惠政策,讲清参军优势,做好针对性宣传发动。同时,建立参军意向群,以线上线下相结合模式以便更好提供征兵咨询和及时了解入伍参军相关讯息。

本次签名活动拉开了我院2022 年上半年高校征兵宣传教育活动的序幕。1127日开始,我院对19级毕业生进行全员进站体检预检,为应征入伍学生役前体检做好前期准备。我院将持续开展形式多样的征兵宣传教育活动,切实扩大辐射面和影响力,吸引更多高素质人才参军入伍,为高标准完成年度征集任务提供有力思想保证和舆论支持,确保 2022 年上半年大学毕业生征集任务圆满完成。



导航菜单

最新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