承德应用技术职业学院北校区洗衣机外包(BOT)服务项目招标公告


发布时间:2021-09-10

一、项目基本情况

项目编号:CDXWGKZB[2021]022

项目名称:承德应用技术职业学院北校区洗衣机外包(BOT)服务项目

采购方式:公开招标

采购内容:洗衣服务,对承德应用技术职业学院北校区洗衣服务进行外包,主要服务内容为设备的供货、接入、安装、调试、运行管理、维护、维修、定期消毒、清洁、更换等相关内容,由投标人合法自主经营、自负盈亏

资金来源 :使用方自行支付

服务期限:五年

二、投标人的资格要求:

1.满足《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

2.落实政府采购政策需满足的资格要求:无;

3.本项目的特定资格要求:无。

4.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三、获取采购文件

1.凡有意参加的投标人请于2021年09月10日至2021年09月16日每日上午8:30 至12:00,下午14:00至17:30(北京时间、下同),至承德市双桥区世纪城三期华峰中心A座902室(法定节假日、周六日不受理)购买招标文件。招标文件售价500元,于报名现场缴纳,售后不退。

2.其他说明:凡有意参加投标者须持营业执照、税务登记证、组织机构代码证、法定代表人身份证明或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书、法定代表人身份证或被授权人身份证报名并购买招标文件(实行“三证合一”的投标人持载有统一社会信用代码的营业执照,无需提供单独的税务登记证、组织机构代码证)。投标者购买招标文件时应携带以上所有证件的原件和复印件。

3.本项目不发售纸质版,只发售电子版。

四、提交投标文件截止时间、开标时间和地点

1.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投标截止时间,下同)为 2021 年9月30 日14时00分(北京时间),投标文件递交地点为承德市双桥区世纪城三期华峰中心A座902室

2.逾期送达的、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或者不按照招标文件要求密封的投标文件,将予以拒收。

五、 发布公告的媒介本次招标公告在中国采购与招标网、承德应用技术职业学院官方网站上发布。因轻信其他组织、个人或媒体提供的信息而造成损失的,招标人、招标代理概不负责。

六、对本次招标提出询问,请按以下方式联系。

1.采购人信息

称:承德应用技术职业学院

地址:承德市高新区

联系方式:孙小虎 18731421286

2.采购代理机构信息

称:承德鑫沃招标代理有限公司

地 址:承德市双桥区华峰中心A座902室

联系方式:王秋杨   0314-7032482

3.项目联系方式

项目联系人:王秋杨

电 话:0314-7032482

 


导航菜单

最新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