承德应用技术职业学院北校区山体滑坡险情排除工程投标邀请函


发布时间:2021-12-10

1.招标条件及说明

 本招标项目承德应用技术职业学院北校区山体滑坡险情排除工程已具备招标条件,现邀请贵司参加承德应用技术职业学院北校区山体滑坡险情排除工程投标,选定供应商。

2.项目概括与招标范围

2.1项目名称:承德应用技术职业学院北校区山体滑坡险情排除工程

2.2项目范围: 工程量清单范围内全部内容。

2.3项目建设地点:采购人指定地点

2.4项目内容:本项目为承德应用技术职业学院北校区山体滑坡险情排除工程。

2.5计划工期 :合同签订后20日历天。 

2.6质量标准:合格

2.7采购预算:小写:289405.88元    大写:贰拾捌万玖仟肆佰零伍元捌角捌分元整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 本次招标要求投标人具有独立法人资格,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有相应的施工能力。

3.2 根据招标投标活动中对失信被执行人实施联合惩戒的通知法(2016)285号文,对失信被执行人将取消投标资格。(以“信用中国(https://www.creditchina.gov.cn)”查询的结果为准)。

3.3法律、行政法规规定的其他条件;

3.4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4.招标文件的获取

4.1请于2021 1210日至20211216日,每日上午8:3011:30,下午13:3017:00(北京时间),营业执照副本、企业法人授权委托书及被委托人身份证原件(或法定代表人身份证明及法定人身份证原件),以及以上证件复印件(加盖单位公章))到中诚左岸8号楼2单元103室领取招标文件。招标文件售价500元/套,售后不退。

4.2招标文件的发售方式:现场发售

5.投标文件的递交

    5.1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投标截止时间)为202112 20 930分(北京时间),地点河北省承德市双桥区中诚左岸8号楼二单元103

    5.2开标时间:202112 20 930(北京时间)

5.3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6. 公告媒体:

本次公告在中国采购与招标网及承德应用技术职业学院网站发布

7.联系方式

招 标 人:承德应用技术职业学院

地    址:承德市双桥区

联 系 人:姜涛

电    话:13613246066

招标代理机构:承德中承招标代理有限公司

地    址:河北省承德市双桥区中诚左岸8号楼二单元103

联 系 人:郭佳

电    话:0314-2150916

 


导航菜单

最新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