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与承德热力集团公司举行校企合作签约仪式


发布时间:2021-03-21

3月16日下午,学院与承德热力集团公司共同签署了校企合作框架协议。学院党委书记卜立新、院长王兴华、副院长侯鸿昌、正处级组织员张言、招生就业办公室主任杨坤杰,热力集团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辛奇云、总经理赵长江、副总经理许国栋、总工程师王向伟、人力资源部主任李广岩、人力资源部副主任兼培训中心主任谢元正出席了签约仪式。仪式由侯鸿昌主持。

微信图片_20210321194401.jpg

卜立新首先介绍了学院的基本情况,表示“服务发展、促进就业”是职业教育的宗旨,学院将坚定不移践行这一宗旨,一切为承德地方经济发展服务,一切为企业人才需求服务,一切为民众民生服务。承德热力集团是以服务民生、保障供热为主业的优秀企业,学院将不断满足热力集团的人才需求,为企业培养高质量的复合型人才提供最优质的服务。

微信图片_20210321194409.jpg

辛奇云表示,校企合作是学院发展的需要,更是企业发展的需要,也是企业反哺高校、推动高等教育事业发展应尽的责任。从今年开始,热力集团将本着“优势互补、资源共享、互惠双赢、共同发展”的原则,继续与学院在新型学徒制培训、服务礼仪培训、专业培训等领域进行更深入的合作。相信在校企双方的共同努力下,合作一定能取得新的成果,实现校企互利双赢、共同发展。

微信图片_20210321194413.jpg

王兴华与赵长江共同签署了校企合作框架协议。双方还就项目合作、人才培养、人员培训和学生顶岗实习等校企合作事项进行了座谈。

微信图片_20210321194416.jpg

签约仪式上,杨坤杰介绍了学院职业培训工作情况。李广岩、谢元正介绍了承德热力集团公司人力资源工作、员工培训中心相关情况。

签约期间,辛奇云一行在学院领导陪同下参观了实训室和校史展厅。参观过程中,王兴华和许国栋接受了承德电视台记者的采访。

文 字:赵冬冬

图 片:孙   畅


导航菜单

最新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