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举办首届大学生学生社团展演


发布时间:2021-06-14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力弘扬民族精神和时代精神,落实“五育并举”,6月10日和11日,学院举办“奋斗百年路 启航新征程”首届大学生学生社团展演,旨在传承红色基因、弘扬爱国精神、展示育人成果、凝聚青春力量。


学院领导高度重视此次大学生学生社团展演,组织召开学生社团展演工作调度会,制定详细展演方案,在内容上给予指导、在形式上进行了创新。学工处(团委)具体负责,各部门配合,学生社团指导教师精心组织,上下形成合力。本次展演共有22个社团参演,表演了话剧、音乐剧、舞蹈、合唱、健美操、朗诵、书画等内容,在充分展现当代大学生精神风貌的同时,增强了自我教育、自我管理、自我服务意识,有助于增强学生社团活动价值引领,构建实践育人长效机制。

本次社团展演,彰显了学院社团学生的青春与活力,展示了社团文化的多彩与蓬勃。学院将持续开展形式多样、各具特色的社团活动,吸引更多学生参与到校园文化活动中来,为更多学生提供展示才华的舞台。

10000.jpg


文 字:潘鹏飞

图 片:王培栋  王伟浩


导航菜单

最新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