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圆满完成河北省2021年高考英语口语考试工作


发布时间:2021-06-19

61617日,学院作为河北省2021年高考英语口语考试承德市唯一考点,圆满完成了9970名考生的考试任务。

普通高校招生英语口语考试是高考的重要组成部分,关系到考生的切身利益。为此,市教育局和学院领导高度重视。为确保考试期间各项工作平稳有序进行,学院成立了领导小组,设立了调度组、考务组、测试组、后勤安全保卫组、仲裁组、纪检组、舆情组、疫情防控组等。明确由招生就业办总体协调,各处室协同配合,精心策划,周密部署。考前多次召开考试工作动员会、考务及监考人员培训会,严格按照国家教育考试标准、疫情防控要求及口语考试工作实施方案推动落实。

本次考试规模之大、考生人数之多,为历年之最。为切实做好考务保障工作,学院采取全面发动、广泛参与的方式,成立由150余名师生组成的工作人员队伍,全部投入到考试一线。所有工作人员充分发挥主人翁精神,认真负责、主动作为、恪尽职守,为考生营造了公平、公正、安全的考试环境。


考试期间,市教育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刘科军,市纪委监委驻市教育局纪检监察组长凌龙,在学院正处级组织员张言、纪检副书记陈权、招生就业办公室主任杨坤杰及相关处室负责人陪同下在考点进行了督导巡视。

工作细、服务优、作风实的良好口碑在本次考试工作中得到鲜明体现,受到了考生和家长的一致好评。同时,学院的校园文化、人文情怀、软硬件设施被更多考生和家长所了解,对提高学院知名度和美誉度,巩固宣传成效,营造社会氛围,打下了坚实基础。


文 字:赵冬冬

图 片:杨坤杰  陈   光


导航菜单

最新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