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教师志愿者赴新城社区开展环保知识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21-06-21

为进一步增强社区居民的环保意识,树立尊重自然、顺应自然、保护自然的理念,持续推动建设人与自然和谐共生的美好家园,6月18日,津承艺术设计学院4名教师志愿者赴高新区新城社区,与社区工作人员共同开展了“承担绿色责任 共建绿色社区”主题宣传志愿服务活动。

11111.jpg

活动现场,志愿者热情地向居民普及环保知识,并发放环保知识手册和环保袋,号召居民提升环保意识,营造文明生活环境,宣传绿色环保理念,鼓励居民积极参与到环境保护中。

现场还设置了主题展示牌,社区居民纷纷在便利签上写下对环保理念的认识与期望,并表示愿意以实际行动为建设绿色社区贡献一份力量。

22222.jpg


此次志愿服务活动,增强了社区居民的环保意识。学院也将持续践行“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要求,着力解决群众操心事烦心事揪心事,在服务群众的路上锤炼初心,切实推动学院“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达到预期效果。

文 字:张明玥

图 片:石宏超  张明玥


导航菜单

最新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