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报丨学院2021年专升本取得优异成绩


发布时间:2021-06-26

近日,河北省2021年专接本考试成绩揭晓:学院2021届毕业生共有226名,其中32名同学分别被华北理工大学、石家庄铁道大学、河北地质大学、河北师范大学、河北传媒学院、廊坊师范学院、唐山学院、邢台学院等本科院校录取,录取率达14.2%。

11.jpg

专接本考试是国家教育考试的重要组成部分,也是学院教学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事关广大学生的利益和学院的发展。学院专接本考试由教务处牵头,各相关部门积极配合,特别是思政部(文化基础部)及系部辅导员做了大量工作。思政部遴选优秀教师,组成专升本考试辅导班,利用晚自习和周六日时间备战升学。在后期的冲刺阶段,学院采用中升教育培训模式进行针对性训练,实现了全方位提升。系部相关教师积极帮助考试学生解疑答难,进行专业复习指导。辅导员多次在线上与考生进行交流,从多角度去了解学生,及时了解学生动态,调动学生参加考试的积极性。及时传达教育部有关文件精神,确保信息畅通无误。专接本成绩公布后,相关系部老师及时指导学生填报志愿,在老师们悉心指导下,上线学生均被理想大学录取。

优异成绩的取得,是同学们刻苦学习、不懈奋斗的结果,他们用行动再一次诠释了幸福是奋斗出来的。希望升入本科的同学们能够在新的平台以及新的学习环境中不断求索、脚踏实地、力争上游,继续朝着自己的理想而努力奋斗,也希望在校生们以学长学姐们为榜样,不甘平庸、追求卓越,在求学就业等方面早日实现自己的梦想。


 文 字:齐世杰


导航菜单

最新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