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报丨承德应用技术职业学院合唱团荣获“百年辉煌 承德礼赞” 2021承德市歌咏合唱大赛二等奖


发布时间:2021-06-26

在即将迎来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之际,6月24日下午,“百年辉煌 承德礼赞”2021承德市歌咏合唱大赛在承德大剧院举行。凭借出色的表现,承德应用技术职业学院师生合唱团参加大赛取得总成绩第三名、荣获二等奖!

111.jpg

 在歌咏合唱大赛上,学院师生合唱团全情投入,深情演绎了《复兴的力量》与歌曲联唱——《少年》《大国工匠》《承德应用技术职业学院校歌》,短短十分钟,优美和谐的歌声直击心灵,完全展现了合唱艺术的魅力和学院师生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征服了在场的评委与听众,收获阵阵掌声。

本次大赛由承德市委宣传部主办,由承德广播电视台、承德日报社承办,以“唱响百年光辉”为主题,带领全市人民在歌声中回顾中国共产党百年辉煌历程,聚焦新时代、新风貌,通过歌咏讲述历史、记录时代,描绘歌颂中国共产党近百年来波澜壮阔、气势恢宏的如歌画卷。

222.jpg

百年恰是风华正茂,百年仍需风雨兼程。在这场庆祝建党百年的听觉盛宴中,学院师生合唱团用嘹亮的歌声彰显了良好的精神风貌、抒发了爱党爱国的赤诚情怀、展现了接力奋斗新百年的坚定决心和信念。


文 字:施   文

图 片:曾建生


导航菜单

最新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