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与承德国有资产运营有限公司举行签约暨授牌仪式


发布时间:2021-06-27

6月25日,承德应用技术职业学院与承德国有资产运营有限公司举行校企合作签约暨授牌仪式。院长王兴华、副院长侯鸿昌、商贸管理系党总支书记郭晓薇,承德国有资产运营有限公司董事长周晓燕、副总经理吴士军、副总经理毕景新出席签约仪式。仪式由招生就业办公室主任杨坤杰主持。

11111.jpg

王兴华首先代表学院对周晓燕一行表示欢迎,对校企双方顺利合作签约表示热烈祝贺,对双方在天时、地利、人和、己需四个方面的合作前景非常乐观。他要求商贸管理系从专业建设、专业发展,服务地方产业、服务地方经济,尤其从育德育人角度为企业培养更多复合型人才;要积极调研企业需求,结合自身专业优势、人才优势、人力资源方面优势,为企业做好服务,通过校企务实合作,把承德的优质产品推向全省、全国、全世界。

22222.jpg

周晓燕表示,这次合作签约标志着双方建立了紧密合作伙伴关系,意味着公司在智力和技术储备方面有了足够的深度,表明了应职院在产学研相结合的路上迈出了更坚实的一步。希望双方进一步加强沟通对接,促进各个约定事项尽快落地实施,助力公司实现国有资产保值增值,也衷心希望学院全面发挥人才和技术优势,在各个领域给予公司更多帮助和支持。以深化合作、互利共赢为目标,共同为发展职业技术教育、促进社会就业、培养专业人才贡献更多力量,携手为建设“生态强市、魅力承德”做出应有的贡献。

33333.jpg

仪式现场,侯鸿昌与吴士军进行了校企合作签约和“示范性教师企业实践流动站”项目授匾。商贸管理系教师代表周颖和学生代表范丽华在仪式上进行了发言。

44444.jpg

本次仪式开启了校企战略合作项目建设新篇章,承德应用技术职业学院和承德国有资产运营有限公司将诚心携手、共谱华章,使校企合作取得更大成绩。

55555.jpg

文 字:赵冬冬

图 片:商贸管理系师生


导航菜单

最新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