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表彰大会


发布时间:2021-07-02

6月30日上午,承德应用技术职业学院在图书馆报告厅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表彰大会。学院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受表彰人员、科级以上干部和全体新党员参加了大会。会议由党委副书记刘俐宏主持。

庄严的国歌声响彻全场,大会正式开始。

2222.jpg

党委书记卜立新首先代表学院党委,向全院党员师生致以节日的问候,向受表彰的先进党组织和优秀个人表示热烈的祝贺,希望他们以此为新的起点,积极进取、奋发有为,充分发挥引领示范作用,在新时代学院改革发展事业中取得更加丰硕的成果;也希望全院党员干部、师生能够学习借鉴他们的好做法好经验,再接再厉、戮力同心为我院再上新台阶添砖加瓦、贡献力量。

卜立新在讲话中回顾了我们党的光辉历史,深刻分析研判了当前学院面临的新机遇、新挑战,要求基层党组织和广大共产党员要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在党的百年光辉历程中汲取智慧和力量,传承好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要在学院发展建设中争当六个先锋——对党忠诚的先锋、服务大局的先锋、担当有为的先锋、立德树人的先锋、品德高尚的先锋、清正廉洁的先锋,永葆共产党人为民、务实、清廉的政治本色,为承德应用技术职业学院早日跻身高水平、高质量的高职院校行列做出积极贡献。

会上,卜立新带领全体党员举起右手,面向党旗重温入党誓词,铿锵有力的入党誓言,让在场的每一位党员都接受了一次心灵洗礼,党性意识进一步增强。

3333.jpg

卜立新还为在党50年以上老党员代表——张小凤老师颁发了“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充分肯定了以张小凤为代表的学院在党50年以上的老党员为国家、为社会、特别是为学院的建设发展作出的积极贡献。

4444.jpg

党委副书记、院长王兴华宣读了学院受省委、市委表彰的名单和学院党委《关于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表彰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和先进基层党组织的决定》。大会表彰了65名优秀共产党员、29名优秀党务工作者和11个先进基层党组织。与会领导为优秀共产党员代表、优秀党务工作者代表和先进基层党组织代表进行了颁奖。

会上,刘宏乐、李占超、赵民、董盈希4位同志分别代表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先进基层党组织和新党员发言。他们从不同角度介绍了自己的事迹、分享了工作经验和感悟,有效地树立了校园内的典型,将激发党员教师更加坚定理想信念,以求真务实的作风和有力举措做好各项工作。 

7777.jpg

表彰大会在雄壮的国际歌声中胜利闭幕。

表彰大会结束后,卜立新为全院党员做了“四史”宣传教育专题党课。卜立新围绕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和党中央决策部署,开展好“四史”宣传教育和“永远跟党走”活动,结合王东峰书记在河北省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会上的讲话内容与精神,为与会党员进行了讲解,并对党员提出三点希望:一是不忘初心,学党史,做到心中有党;二是履职担当,跟党走,做到心中有责;三是知行合一,感党恩,要做到事业有为。

8888.jpg学院领导与获奖代表合影留念

文 字:刘志钢

图 片:孙   畅


导航菜单

最新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