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师生收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盛况直播


发布时间:2021-07-02

7月1日上午8时,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在北京天安门广场隆重举行,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发表重要讲话。学院领导班子、党员教师和学生收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直播盛况,聆听习近平总书记发表的重要讲话,感受党的百年光辉历程。

习近平总书记发表的重要讲话引起了学院师生的强烈反响。师生一致认为,一百年来的中国革命、建设和改革实践证明,中国共产党是伟大的、光荣的、正确的党,是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坚强领导核心,是历史和人民的正确选择。师生一致坚信,有中国共产党的坚强领导,有全国各族人民的紧密团结,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目标一定能够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一定能够实现!



师生感悟


 今天在收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后,作为一名17年党龄的党员,我内心无比激动!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让人热血沸腾,极大地鼓舞了所有中华儿女。我由衷地为党的百年华诞感到自豪和骄傲!百年来,是中国选择了中国共产党,选择了社会主义;百年来,中国共产党始终秉持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取得了举世瞩目、彪炳史册的伟大成就!我们相信,在中国共产党的的领导下,一定能够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中国共产党就像是一本书,一本内涵深邃,方向明确,永远读不完的红色的书!

——体育艺术部主任 叶建军


 值此建党百年之际,作为高校教师,我要真诚服务学生,不采华名、不兴伪事,不负习近平总书记对青年人的期望和嘱托。以培养学生的坚定信念、扎实学识、创新精神、社会担当为己任,为学院十四五建设,为祖国下一个百年目标倾注全部力量,不辜负伟大的党、伟大的祖国和伟大的时代。“

——智能制造系教师 刘亚杰



观看完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后,作为一名中国人,作为一名中国共产党员,作为一名思政教师,我热血沸腾,心情久久不能平静。此时,我更加深刻地感受到责任的重大。在这个庄严而神圣的伟大时刻,我将牢记党的使命,永远跟党走,热爱祖国,积极投身教育事业,在自己的工作岗位上尽职尽责,勇于肩负起立德树人的历史使命,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祝愿我们伟大的祖国繁荣昌盛!

——文化基础部教师 刘智斌



在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这个光辉伟大的日子里,通过观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我深深地感受到了一百年前,中国共产党不惧风雨,以‘为牺牲有多壮志,敢叫日月换新天的大无畏气概,带领人民走出一条光明之路。一百年后,我们每一名共产党员都应该将初心使命放在心间,接过时代的接力棒,奋勇向前。作为一名教师,我将以满腔的热情和饱满的精神状态,积极投身于学院的教育发展之中,用奋斗和担当展现出应职院人的昂扬姿态。

——党群工作处教师 李雪晴


 “观看庆祝建党100周年大会,习近平总书记对新时代的中国青年寄语:‘要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为己任,增强做中国人的志气、骨气、底气,不负时代,不负韶华,不负党和人民的殷切期望!习近平总书记的殷殷嘱托令我倍感振奋。作为一名大学生,我要终身学习,用勇敢的精神创造美好的明天。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我将一如既往踏踏实实做好一名大学生,实实在在为党贡献青春力量。

——学前教育1909班学生 杜雨蒙



 “何其有幸,生于华夏。在这盛世繁华之中,未曾经历战乱,未曾挨饿受冻。这一切的一切都离不开中国共产党的领导,正是他们把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作为党的根本宗旨,才让中国快速发展,势不可挡。作为一名大学生,我将努力学好专业技能,为国家富强、民族复兴而努力奋斗。”

——电气1901班学生 成昊



图片

文 字:董伟岩

供 图:党群工作处

学工处(团委)

电子与通信工程系

智能制造系

贸管理

汽车工程系


导航菜单

最新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