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党史学习教育宣讲进社区


发布时间:2021-07-04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推动党史学习教育深入群众、深入人心。近日,承德应用技术职业学院联合梨花社区党总支、高新区老年大学共同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宣讲。商贸管理系党总支书记郭晓薇应邀为高新区公安分局、高新区土储征收办、党员居民带来了一堂生动的党课。

aaaaa.jpg

郭晓薇以“学党史、知党情、跟党走”为主题进行宣讲,从学习党史的深刻意义、百年历程的四个阶段、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三个方面展开探讨,回顾了中国共产党风雨兼程、波澜壮阔、自强奋进的百年辉煌历程  ,带领大家从百年党史中寻找初心与使命,坚定了永远跟党走的信念,激励了全体党员干部的凝聚力,引导了全体党员干部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

bbbbb.jpg

梨花社区党总支书记杨丽亚表示,党史学习是共产党员的必修课,通过此次宣讲,在未来的工作中,要从百年历史中汲取智慧和力量,踏实地为人民服务,保持队伍的蓬勃朝气,在新的征程上创造新的辉煌。

学院积极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先后十余次组织优秀党员干部、学生进入承德市中小学、幼儿园、社区进行党史宣讲。学院将持续汲取思想的力量、信仰的力量、道德的力量、实践的力量,以党史学习新成效,庆祝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

文 字:王子月

图 片:张志刚


导航菜单

最新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