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举行国庆节升旗仪式


发布时间:2021-10-01

10月1日上午8时,承德应用技术职业学院举行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2周年升旗仪式。学院师生参加了升旗仪式。

aa.jpg

学院纪委书记王亚茹做国旗下讲话。她表示,我们心安的源泉正是祖国,祖国的强大才让我们拥有不惧艰险、迎难而上的勇气,让我们拥有不忘初心、始终如一的动力。王亚茹对全院学生提出四点希望:一是要有爱国情怀,要对党忠诚、对祖国忠诚、对人民忠诚;二是要有明辨是非的能力,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三是要有担当意识,有“请党放心,强国有我”的担当和自信;四是要保持一种有为的状态,有理想、有朝气、有学识、有能力,在大学里有所作为,不虚度人生。

bb.jpg

此次升旗仪式,增强了广大师生的凝聚力和自豪感,抒发了全体师生热爱党、热爱祖国的豪迈情怀。大家纷纷表示,要将这浓浓的爱国情转化为实际行动,全身心投入未来的工作和学习之中。


图 文:王馨慧


导航菜单

最新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