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原创作品在河北省首届大学生文化创意设计大赛中挺进决赛


发布时间:2021-10-05

近日,在河北省教育厅学生就业创业指导中心举办的河北省首届大学生文化创意设计大赛中,承德应用技术职业学院大学生创新创业孵化基地自主设计、原创的企业文化LOGO《喜绣球》文创作品,在全省高校近万个作品中脱颖而出,顺利挺进决赛。

图片1.png

该作品以学院创新创业孵化基地参与和服务承德文化创新发展为宗旨,以提高当代大学生对传统文化及红色文化的学习能力、挖掘能力、创新能力为目标,由学院大学生创新创业孵化基地与平泉市妇女联合会及承德喜绣球婚介婚恋服务中心(大学生创业项目企业)三方框架合作,借助婚恋项目的轻资产优势,既在理论层面上有效引领大学生创新创业的思路和方向,激发和挖掘大学生对创新创业的热情,又在实践转化层面上创新“孤独经济”下的婚恋市场,拉动“孤独经济”下的消费繁荣,解决婚恋服务行业的蛰伏与破局。

此次比赛,学生们团结一致、积极配合,不仅体现出了创新能力和开拓精神,更展现出了新一代年轻人的蓬勃朝气和坚定信念,进一步培养了自主创业的观念和意识,进一步提高了理论素养和实践能力。

1633317075(1).png

文字、图片:赵冬冬


导航菜单

最新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