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举办新教师板书大赛


发布时间:2021-10-08

为了促进新进教师专业化发展,提高新进教师教学基本功水平,打造一支素质高、业务精、能力强的教师队伍,近日教务处组织开展了新教师板书大赛。

98日至922各系(院)分别开展了首轮初赛 105教务处对各系(院)上报作品组织了复赛评选,经过层层选拔,最终学前教育系教师陈雨希获得一等奖,电子与通信工程系教师林欢、商贸管理系教师郑云蕾获得二等奖,汽车工程系教师丛伟、津承艺术设计学院教师张新迪、学前教育系教师张莹获得三等奖。

1.陈雨希.jpg2.林欢 (1).png捕获111.PNG

比赛过程中,参赛教师尽情挥洒手中的粉笔,有的生动形象,有的行云流水一幅幅简洁大方、条理清晰的板书作品展现出学院教师扎实的基本功。

此次新教师板书大赛,历经初赛和决赛,广大教师积极参与,掀起了一股练好板书、提升基本功的热潮,同时也鼓励了广大新教师提升教学质量,助推教学改革后续学院继续开展教师板书大赛,为教师们搭建一个展示板书基本功和相互学习交流的平台。

 

图文:于天一


导航菜单

最新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