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报丨学院辅导员在河北省高校思政工作优秀论文征集活动中取得优异成绩


发布时间:2021-11-24

11月23日,河北省学校德育工作中心、高校思想政治工作队伍培训研修中心发布《2021年度河北省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优秀论文评选结果公示》,学院辅导员杨春燕、董盈希分别获得二等奖和三等奖。

今年6月,学工处根据教育部高校思想政治工作队伍培训研修中心《关于开展 2021 年度河北省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优秀论文征集活动的通知》要求,积极组织辅导员参加论文征集活动。此次活动,共收集到辅导员工作论文16篇。学工处组织评委进行严格审核、评分,最终选出杨春燕《大学生劳动教育的思想政治教育功能研究》、董盈希《辅导员与思政课教师协同育人过程中存在的问题与对策研究》共3篇作品上报。

学院高度重视辅导员工作的研究,持续提升辅导员理论素养、思想政治工作水平和能力。下一步,学院将继续组织开展辅导员思想政治理论教育,鼓励辅导员参加各种比赛,提升自身的理论水平和业务能力。



  文   字:  赵   颖


导航菜单

最新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