津承艺术设计学院首届课堂优秀作品展开幕


发布时间:2021-12-05

12月1日,津承艺术设计学院首届课堂优秀作品展开幕。党委书记卜立新、党委副书记刘俐宏、纪委书记王亚茹、副院长张新启、王海鹏、侯鸿昌以及各部门负责人出席开幕式。


1.jpg

卜立新在开幕式上讲话




2.jpg3.jpg

津承艺术设计学院杨春晖致欢迎辞

开幕式结束后,学院领导与师生一同走进展厅参观。此次作品展对于老师们而言,是阶段性教学成果的展示,对于学生们而言,是对学习成果的检阅。每幅作品都是作者在传情达意,传达着本真的性情、对生活的热爱、对艺术的追求、对美好未来的期许。

4.jpg5.jpg6.jpg

本次作品展包含素描画、水粉画、水彩画、版画、书法、剪纸、装饰画、拼贴画,共计100余幅,为师生切磋技艺、展示教学水平和学业水平提供了良好平台。津承艺术设计学院将以这次展览为契机,为更多学生提供展示作品的机会,提升学院的育人水平。

7.jpg


文 字:闫钰莹

图 片:孙   畅


导航菜单

最新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