承德应用技术职业学院2022年校园招聘会邀请函


发布时间:2022-10-22

尊敬的用人单位:

首先非常感谢贵单位对我院毕业生实习就业工作的大力支持!衷心希望我院毕业生能为贵单位发展做出积极贡献

承德应用技术职业学院是一所公办全日制高等职业院校。学院分为南北两个校区,依山而建,环境优美,景色宜人,总计占地626.38亩,建筑面积21.6万平方米。高职部设有智能制造系、电子与通信工程系、商贸管理系、汽车工程系、学前教育系、津承艺术设计系,中职设有电气工程技术、汽车工程技术、现代装备制造、经济管理与现代服务、建筑工程与艺术设计、学前教育系,中高职共计12个,现有在校生10000余人

牵手企业共发展,招聘人才谱伟业。为进一步做好当前疫情形势下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确保疫情期间“就业工作不打烊”,充分发挥线上招聘渠道作用,更好满足校企双方多元化需求,促进我院毕业生精准就业,搭建毕业生与用人单位信息交流和双向选择的平台,增强学校和用人单位间的交流与合作,我院将举办“承德应用技术职业学院2022年校园招聘会”。届时将有学院23个专业2192名毕业生参加招聘活动,诚挚邀请贵单位选择我院招聘优秀毕业生。现将有关事项函告如下:

一、招聘会时间

2022年11月5-8日

二、报名方法

1.报名日期:即日起2022年10月31日截止。

2.报名方式:参会单位需与我校相关专业就业负责人联系(各专业就业负责人联系方式、邮箱附件1并将报名回执表(见附件2)、营业执照(盖章)扫描件、企业招聘信息资料一并发微信或邮箱进行报名。

特别提示需招聘多个专业毕业生,只需联系其中一名就业负责人报名即可,切勿重复报名

3.为更好地提供有针对性的服务,提高审核通过率,请各用人单位详细撰写各项招聘信息并提供招聘材料,招聘材料内容涵盖企业简介、招聘岗位、招聘专业及人数、实习与转正后工资福利待遇、工作及生活环境图片等(总字数1500字左右、图片4张以内)。

4.报名成功与否请咨询所联系就业负责人。

三、参会须知

1.本次招聘会不收取任何费用

2.本次招聘会所有参会企业不到学院现场参会,学院将按照招聘材料为每家企业提供一个招聘展位(展板),学生通过企业宣传展板选择企业后再进行线上应聘。

3.活动程序:

1)学院向社会及合作企业推送学院招聘会信息;

2)企业报名参会;

3)审核参会企业资质;

4)收集汇总符合参会要求的企业招聘材料;

5)制作企业招聘展板并在学院校内统一展出;

6)组织学生遴选企业;

7)组织学生与企业对接并进行线上面试;

8)与企业达成招聘意向后完善实习就业协议书等各项手续;

9)护送学生上岗。

4.特别提示:

按照大会要求,双方达成意愿后,即可签订实习就业协议书或劳动合同,如双方达成意愿后两周之内,不能及时提交实习就业协议书或劳动合同酌情视为录用无效,企业可以不再接收该生,该生也可以不再局限于此企业实习就业。

实习就业协议书由学校提供,按照国家相关要求,每名学生1份多份复印件无效劳动合同由各用人单位自行准备

5.会务组咨询服务电话0314-2512766

 

 


捕获.JPG

承德应职院2022年校园招聘会邀请函附件1.docx



2022-10-22_135440.jpg

承德应职院2022年校园招聘会邀请函附件2.docx


 

 

承德应用技术职业学院

2022年10月22日



导航菜单

最新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