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组织观看“保持阳光心态积极面对疫情”专题讲座活动


发布时间:2022-03-29

承德应用技术职业学院

组织观看“保持阳光心态积极面对疫情”

专题讲座活动

为增强学生防疫意识,加强学生在疫情期间的心理健康教育,学院于3月29日组织全体学生线上观看杨素华教授的《保持阳光心态 积极面对疫情》专题讲座。

image.png

杨素华深入分析疫情形势下学生心理状态,帮助学生进行心理变化调整。同时,给当代大学生提出了五点建议:一是及时了解疫情最新情况,做到充分自信;二是认真照顾自己,妥善安排生活;三是处理负面情绪,学会自我调整;四是树立正向思维,进行有效预防;五是安定自我情绪,增强细胞免疫。

杨素华是心理学教授,山东省积极心理学会理事长,山东省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专委会副主任委员,山东心理卫生协会理事。




image.png

讲座结束后,同学们纷纷表示,目前学校处于闭环管理时期,将正确面对疫情,保持好积极阳光的心态,积极参加校园活动,增强疫情防范意识,做到防疫生活两不误。


导航菜单

最新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