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召开省级三好学生、优秀学生干部和先进班集体评审会


发布时间:2022-04-01

承德应用技术职业学院

召开2021-2022学年省级三好学生、

优秀学生干部和先进班集体评审会

2022331日,承德应用技术职业学院召开了2021-2022学年省级三好学生、优秀学生干部和先进班集体评选述职大会由学院副院长王海鹏、学工处长孙向龙、副处长潘鹏飞、教务处副主任李梦妍、督考办公室付彦文老师、组织人事处李佳颖老师等八人组成评审委员会,各系学管主任列席。

image.png

image.png

承德应用技术职业学院于3月中旬启动省级三好学生、优秀学生干部和先进班集体评选工作,在获院级同等奖励的基础上,经过各系严格初评,学工处复审后对推荐上来的26名候选人和集体采用公开述职现场分的方式,秉持公平、公正、公开、择优的原则,在本次评审会上差额评选出省级三好学生8名、省级优秀学生干部2名、省级先进班集体1个

image.png

image.png

候选人分别从学业情况、获得荣誉、创新创业能力及社会实践能力等方面展示了个人在校期间的综合表现。最终,经过激烈的竞争,李定达、田小雪、晏子圆、尹思雨、张文丽、白晓娜、张继远、王嘉蕊8名同学为省级三好学生张雅琪、韩明欣2名同学为省级优秀学生干部,智慧健康养老服务与管理2001班为省级先进班集体,评选结果在学院内公示七天

image.png

最后,王海鹏副院长对本次评审大会作了总结。王院长指出,所有候选人是学生中综合素质全面发展的杰出代表获胜固然可喜,但落选也不要气馁,因为你们同样是同学们的楷模!

image.png

  本次省级评优选先会极大地激发了同学们的学习热情,激励了全院学生奋发向上的拼搏精神,有力地促进了我院优良学风建设。



导航菜单

最新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