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学生在河北省“两会”知识竞赛中取得优异成绩


发布时间:2022-04-05

学院学生河北省“学习两会精神,勇担青春使命”知识竞赛中取得优异成绩

 

3月30日,河北省高校网络思想政治工作中心公布了河北省“学习两会精神,勇担青春使命”知识竞赛获奖名单。学院获得优秀组织奖,有3名学生获得一等奖、3名学生获得二等奖、24名学生获得三等奖。





今年3月,学院根据河北省高校网络思想政治工作中心面向河北省易班共建高校举办“学习两会精神,勇担青春使命”主题知识竞赛活动的通知要求,积极组织全体学生参加线上知识竞赛活动。学工处(团委)为保证活动顺利开展,进行系统化的安排与布置,推动学生自主学习“两会”精神,关注国家大事,了解社会经济、政治、民生发展动态,营造出浓厚的学习宣传“两会”精神的良好氛围。

此次活动使同学们提高了政治素养,深入学习了全国“两会”知识,增强了同学们努力学习、不断完善自我、追求卓越的信念,将激励更多学子为报效祖国贡献自己的力量。


导航菜单

最新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