弘扬塞罕坝精神 争做文明新青年


发布时间:2022-04-27

为了更好的弘扬塞罕坝精神,引领我院优秀青年开创文明新风,营造出文明、卫生、和谐、团结的校园环境,学工处(团委)策划了“弘扬塞罕坝精神 争做文明新青年”志愿服务活动。

1.jpg


       此次志愿活动共招募了115名志愿者,分成了四队。第一队主要负责公告牌、旗杆和草坪垃圾;第二队主要负责行政楼门框、一楼宣传墙、行政楼门前的草坪垃圾、篮球场;第三队主要负责操场的垃圾、活动中心旁的草坪垃圾、活动中心门框的擦拭;第四队主要负责四个公寓的公告牌、垃圾、一楼两个门的擦拭。

2.jpg

花草之前,停一停脚步

花儿用美丽装扮世界,我们用行动美化校园

春暖花开,净化家园

我们不能等待

疫情之下,健康至上

我们要共克疫情

一花一草一木,一屋一桌一椅

我们要清扫病毒

我们的校园有一个愿望

解封

我们的学子有一个愿望

健康

今天应职学子们提起行囊,拿好工具,在充满欢声笑语的校园肩并肩共同战斗着。

有一个清洁的校园,我们才能健康成长。

走在小径,安静温馨,环境怡人

应职学子积极行动,将清扫校园进行到底

疫情风雨过后,总会晴天

愿所有苦难终将逝去,我们只是经历的一场青春的考验。


6.jpg

我们作为新青年更应该学习和发扬塞罕坝精神,积极参加志愿服务活动,从身边做起、从点滴做起,主动维护校园环境,保护花草,营造良好的生活环境和学习环境。此次这次活动的开展,不仅仅维护了校园环境,同时也使我院青年深刻体会到了塞罕坝精神的具体内涵。

青年兴则国家兴,青年强则国家强。青年一代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国家就有前途,民族就有希望。

接下来的日子里,团团将会和大家一起努力,争做志愿新青年!


导航菜单

最新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