承德应用技术职业学院南校区16号楼A1餐厅委托管理项目招标公告


发布时间:2022-07-05

招标公告


1.招标条件

承德应用技术职业学院南校区16号楼A1餐厅委托管理项目,招标人(项目业主)为承德应用技术职业学院。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的经营管理进行公开招标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项目名称:承德应用技术职业学院南校区16号楼A1餐厅委托管理项目

2.2项目情况:承德应用技术职业学院南校区位于承德市高新区,校园占地446.38亩,建筑面积13.19万平方米。满额住校生约5000人。16号楼一楼A1学生餐厅总建筑面积约2000平米左右(含操作区、就餐区),餐位约500个,有售卖口17个;餐厅后厨设备及及就餐区桌椅齐全,功能间符合标准,可满足常规需要。16号楼A1学生餐厅必须具有60%基本伙,40%地方特色、满足不同消费者的差异需求.

2.3建设地点:承德应用技术职业学院南校区A1餐厅

2.4服务内容:承德应用技术职业学院南校区A1餐厅经营管理,委托服务期限为2年,自主经营,服从学校管理,自负盈亏。

2.5服务周期:2

2.6质量标准:合格

3.投标人资格要求

1、投标公司必须具有国家餐饮服务资质(独立法人、注册餐饮公司),注册时间满三年(以营业执照为准)投标人具有较强经营实力,投标餐饮公司必须有能力在学院食堂投标标段独立投资经营。

2、投标人需具有相关的经营范围。具有营业执照、税务登记、组织机构代码证、开户许可证(三证合一的不需要提供组织机构代码证、税务登记证)、食品经营许可证。

3、投标人须具备良好的社会信誉,具有三年以上(含三年)在高等学校食堂经营管理的经历,并现在仍正在独立经营的学校食堂不少于3所(每个经营面积1000平米以上),以经营所在学校开具的证明为依据,招标人有权进行核实。在近三年餐饮经营管理过程中无食物中毒、恶性事件等安全事故发生(以投标方管理的学校食堂主管部门开具的近三年无食物中毒、生产事故等情况证明为考评依据)

4、投标人在“信用中国”网站失信被执行人、企业经营异常名录和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名单查询中无不良记录。

5、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母公司、分公司、子公司不可同时投标。

4.招标文件的获取

4.1请于   2022  75日至  2022  7 11 (法定公休日、法定节假日除外),每日上午9 时至 12 时,下午14 时至17(北京时间,下同),在 河北筑城工程招标咨询有限公司(承德市双桥区喇嘛寺一道坝河道管理处二楼)持本营业执照副本、食品经营许可证、相关经营证明材料、及法定代表人身份证明文件或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书,出示本人身份证,以上所有资料原件及加盖单位公章的复印件一套购买招标文件。

4.2招标文件每套售价500.00元,售后不退。

5.投标文件的递交

5.1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投标截止时间,下同)2022 7 26 9 30 分,地点为:承德应用技术职业学院办公楼三楼会议室。

6.2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7. 联系方式

人:承德应用技术职业学院

地址:承德市

人:孙小虎  

    话:18731421286

招标代理机构:河北筑城工程招标咨询有限公司

    址:石家庄市桥西区红旗大街88号翰林观天下23号楼20

人:赵镭

    话:13643147706

8、本次公告在中国采购与招标网上发布。


导航菜单

最新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