承德应用技术职业学院10KV外网电源迁改工程招标公告


发布时间:2022-10-17

招标公告

1.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承德应用技术职业学院10KV外网电源迁改工程,项目编号:ZCYCCDG2022-020G招标人(项目业主)为 承德应用技术职业学院筹建办公室 ,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进行公开招标。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承德应用技术职业学院10KV外网电源迁改工程招标额376422.00具体内容及相关要求详见工程量清单及施工图纸。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满足《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

3.2落实政府采购政策需满足的资格要求:无;

3.3本项目的特定资格要求:供应商应具备电力工程施工总承包或输变电工程专业承包叁级及以上资质,具有有效的安全生产许可证,拟投入项目经理需具备机电工程专业贰级及以上注册建造师执业资格,且未担任在建项目的项目经理;

3.4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4.招标文件的获取

4.1招标文件获取时间:20221017日至20221021日,每天上午8:3012:00,下午12:0017:30(北京时间,法定节假日除外)

4.2招标文件获取地点:招小宝电子招投标交易平台(https://www.hbzxb.com.cn/

4.2.1本项目实行网上报名,不接受现场报名。潜在投标人须于招标文件规定时间前登录招小宝电子招投标交易平台(https://www.hbzxb.com.cn/)下载招标文件。

4.2.2报名须知:报名无需使用CA,投标人登录招小宝电子招投标交易平台(https://www.hbzxb.com.cn/)注册账号和密码登录即可下载招标文件。

本项目招标文件售价:0元,平台使用费200元。

5.投标文件的递交

5.1递交投标文件时,需在投标截止时间前上传电子投标文件并加密,可使用北京CA、河北CA数字证书加密,也可以使用账号密码加密,电子投标文件必须用投标文件制作系统制作;
7.2投标人须在202211709:30前完成所有投标文件的上传,并且确认并签名,否则视为未递交。

6.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招标公告在中国采购与招标网、承德应用技术职业学院官方网站、招小宝电子招投标交易平台上发布。

7.联系方式

人:承德应用技术职业学院筹建办公室               

   址:承德市             

人:侯鸿昌                          

   话:13503146810           

 

招标代理机构:中大宇辰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址:河北省石家庄市长安区体育大街裕华路交口东北角开元大楼2208

人:李宇靖

   话:13313140163


导航菜单

最新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