承德应用技术职业学院召开党外代表人士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2-01-03

12月31日,学院党外代表人士座谈会在行政楼304会议室召开。学院党委副书记刘俐宏,学院各民主党派代表、无党派代表及有关部门负责人参加座谈会,会议由党群工作处副处长林丽萍主持。

11.jpg22.jpg

座谈会上,刘俐宏向各位代表通报了承德应用技术职业学院2021年度重点工作,包括教学科研、人事人才、文化建设等内容。林丽萍领学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会议精神、《中共承德应用技术职业学院委员会关于加强新形势下统一战线工作的意见》并通报了学院2021年度统一战线工作开展情况。

与会的民主党派、无党派代表人士畅所欲言,围绕学院十四五规划、产教融合、中专部发展定位等关于学院发展的问题积极建言献策,就学院职称评聘、青年教师培养等提出了许多宝贵的意见和建议。

刘俐宏在听取大家的发言后表示,各位党外代表人士的发言充分体现了高度的政治站位和大局观念,对大家为学院发展做出的贡献表示感谢。学院党委一直以来十分重视党外人士队伍建设,建校以来广大党外人士与党委在思想上同心同德,在目标上同心同向,在行动上同心同行,在各自的岗位上为学院发展做出了许多积极贡献。在新的一年里,希望大家不断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团结意识、创新意识,紧紧围绕中心工作,在学院党委的正确领导下,同心同德,群策群力,为学院发展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33.jpg


文 字:林丽萍

图 片:孙   畅


导航菜单

最新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