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教师志愿者赴新城社区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时间:2022-01-04

为全面做好《承德市文明行为促进条例》的学习宣传和贯彻落实工作,提升市民文明素质和社会文明水平,打造干净、整洁、文明、有序的城市居住环境,推进创建文明城市。2022年1月4日,学院教师志愿者赴新城社区开展志愿服务活动。bangjian01.jpg               bangjian07.jpg

活动中,志愿者通过向过往社区居民发放《条例》宣传手册,耐心细致讲解《条例》具体内容等方式,让居民们知晓《条例》中规定市民应该遵守什么、倡导鼓励什么、禁止什么、对不文明行为应负哪些法律责任。

此外,教师志愿者们还参与了社区环境卫生整治活动。认真清理了社区的卫生死角、生活垃圾,并将社区里随意停放的自行车摆放整齐。

bangjian02.jpg

此次志愿活动,一定程度上为社区居民营造知晓、认同、践行《条例》的浓厚氛围,同时提升社区居民的文明素质和环保意识,为建设新时代“生态强市 魅力承德”贡献力量。


图文:田昊轩


导航菜单

最新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