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就业办公室召开2021年度工作总结暨2022年工作部署会议


发布时间:2022-01-07

15日,招生就业办公室2021年度工作总结暨2022年工作部署会议在行政楼205会议室召开,招生就业办公室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会议,学院副院长侯鸿昌、正处级组织员张言出席会议。会议由招生就业办公室主任杨坤杰主持。

2.jpg

会上,杨坤杰对2021年工作进行总结。一是加强学习,联系实际,党性修养提高。二是精心组织,注重创新,工作业绩突出。三是善于研究,勇于创新,科研成果丰硕。四是廉洁自律,扎实工作,良好形象树立。实现了招生、就业、培训“三驾马车”相互促进、共同发展,达到了“高、稳、实、好、强、亮、多、足”的目标(招生工作质量“高”,管理服务推进“稳”,校企合作融合“实”,就业形势发展“好”,职业培训能力“强”,创新创业开展“亮”,基地产业品牌“多”,事业发展干劲“足”)

会议对2022年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明确了目标,制定了举措,提出了要求。一是强化理论武装,扎实推动党组织阵地建设。坚持理论学习,提高政治素养;严格落实“六治六提”,提高法纪意识;落实职教改革方案,提高履职能力;丰富思想教育手段,提高党员素质。二是强化团结协作,努力完成全年各项任务。聚焦内部管理,夯实工作基础;精心筹备部署,深化招生工作;拓展就业渠道,深化校企合作;统筹细化部署,深化提质培优。三是明确部门职责,着力提高综合素质,强化责任意识,积极探索新的工作思路和好的工作方法,克服新冠疫情带来的不利影响,努力推进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1.jpg

张言对2021年招生就业办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2022年工作提出展望,在疫情影响下,及时调整工作思路,转换工作方式,提前谋划、早做准备,团结一致、克服困难,进一步做好招生就业培训工作,推进各项工作稳步有序开展

侯鸿昌作总结发言,他表示2021年招生就业培训工作成果显著,均超出预期目标。希望2022年继续创新招生形式、提高就业质量、加大培训规模,要求各部门进一步统一思想认识,提高政治站位,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积极探索党建工作标准化、规范化建设,认真落实六治六提党委扩大会议有关精神,团结奋进,共克时艰,确保学院党委、行政的规划部署和工作要求不折不扣落到实处。


 文字:赵冬冬   

图片:杨雯竞


导航菜单

最新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