承德应用技术职业学院召开警示教育暨校内巡察动员大会


发布时间:2022-01-08

为认真学习贯彻中央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中央巡视工作条例》以及上级纪委关于全面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巡视巡察工作向基层延伸的要求,1月5日,学院召开了政治性警示教育暨校内巡察动员大会。大会主会场设在高职部图书馆报告厅,北校区分会场以视频直播形式观看。


111111.jpg111111.jpg22222222222.jpg

学院党委书记卜立新在讲话中要求,全院各级党组织和党员领导干部要对照党中央全面从严治党要求,对照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五个过硬”要求,以典型违纪违法案件为戒鉴,自觉做到自警自省,防微杜渐,警钟长鸣。全体党员干部,要珍惜政治前途,牢记自己的第一身份是共产党员,第一职责是为党工作,做到任何时候都要保持和党同心同德,要坚决维护习近平总书记的核心地位。

卜立新在讲话中强调,开展校内政治巡察工作,是净化学院政治生态的重要保障;是贯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的必然要求;是我院加强党的建设,改进党员领导干部作风,促进学院改革发展的重要举措。卜立新对有效开展校内巡察提出三点要求:要坚守政治定位,强化政治监督;要聚焦监督重点,精准把脉发力;要全面落实责任,确保工作实效。

33333333333.jpg

党委副书记、院长王兴华主持会议,他强调每一名党员同志都要讲政治、讲大局、讲正气、讲奉献,提高工作标准,努力干好本职工作。他要求各单位会后召开党组织专题会议,研究部署党风廉政建设和学院政治巡察工作。党员领导干部,要带头加强学习,依纪、依规、依法办事,为维护学院良好的政治生态做出应有的贡献。

党委副书记刘俐宏通报了我市近期发生的十起违纪违法典型案例。她要求广大党员干部要引以为戒,深刻反思,不断提高纪律规矩意识,不断增强“人人都是发展环境,事事关乎承德形象”的责任意识,严格遵守党规党纪,以良好党风政风引领社会风尚。

444444444444444.jpg

学院纪委书记王亚茹就落实《巡视工作条例》和上级纪委要求,开展校内政治巡察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提出要加强组织领导,全力支持配合,狠抓整改落实,严明巡察纪律的明确要求。

55555555555555.jpg

通过召开此次警示教育暨校内巡察动员大会,增强了全体教职工的政治意识、规矩意识和纪律意识,真正让警示教育入脑入心,触及灵魂,使全体教职工严守初心,自觉抵制不正之风,为学院高质量发展营造了风清气正的良好氛围。


文 字:陈   权

图 片:孙   畅



导航菜单

最新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