承德应用技术职业学院开展宗教政策培训讲座


发布时间:2022-01-09

为了更好地贯彻落实全国宗教工作会议精神,进一步增强做好宗教工作的责任感,提升依法依规处理宗教事务的能力,切实维护好学院的和谐稳定。1月6日,学院邀请承德市民族和宗教事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宫向前向全院教职工作宗教政策培训讲座。培训会由党委副书记刘俐宏主持,北校区分会场以视频直播形式观看。

777.jpg8888.jpg

刘俐宏主持会议

培训会上,宫向前从我国各宗教基本情况到如何认识和对待宗教、坚持党的宗教工作基本方针、以及对当前宗教工作面临的形式与任务、院校如何做好防范和抵御渗透工作等方面进行讲授。其中,对高校如何防范和抵御渗透工作,他就提高思想认识、明确重点工作、明确重点任务、把握工作原则、建立长效机制、建立阵地监控机制方面进行了详细地阐述。

999.jpg
宫向前开展宗教政策培训讲座


此次培训会,不仅有利于全院教职工认清当前宗教工作的形式和相关政策法规,而且也将促使广大教师进一步强化政治意识和法规意识,全面深化和改进学院的宗教工作、筑牢思想防线、管控好各类阵地。

文 字:林丽萍

图 片:孙   畅


导航菜单

最新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