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特色健身操(课间操)大赛精彩落幕


发布时间:2022-04-26

4月24日下午,学院第二届“律动韶华 阳光青春”——特色健身操(课间操)大赛在学院操场精彩上演,学院领导班子应邀观看比赛。经过激烈角逐,最终学前教育系获得第一名、商贸管理系获得第二名、电子与通信工程系获得第三名。

1.jpg2.jpg3.jpg4.jpg5.jpg

学前教育系赵雨老师演唱歌曲


此次大赛旨在认真贯彻落实学院“十四五”发展规划,全面贯彻“五育并举”,涵养校园品牌活动文化,助力学院高质量发展。通过此次活动培养学生良好的体育锻炼习惯,促使学生主动参与体育运动,以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和健美的体魄、健全的人格投入到学习和生活中。

6.jpg7.jpg8.jpg9.jpg10.jpg11.jpg12.jpg13.jpg14.jpg15.jpg

本次特色健身操大赛各系院高度重视、积极参与、认真准备、精心编排,利用课余时间进行刻苦排练,真正做到了将体育育人、活动育人、文化育人的功能融入到日常的教育教学工作中。

各系院经过一个多月紧锣密鼓的编排训练,参赛作品呈现多样风格,武术、搏击操、健身舞蹈、减脂操、花球操等与动感健身运动相结合,各具特色,各有所长。比赛过程中,各支参赛队以整齐律动的动作和积极向上、拼搏进取的精神风貌,高质量地完成了比赛,赢得了在场全体师生的热烈掌声。


文 字:刘  冰

图 片:邳  鹏

高弘帅  高家安  齐  越


导航菜单

最新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