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开展校园安全大检查 推动“十五条硬措施”落地见效


发布时间:2022-05-03

为贯彻落实上级要求,根据院领导批示,学院成立以副院长王海鹏为组长的安全检查工作组,近日在全院集中开展安全工作大检查。

4月29日下午,后勤(保卫)组织召开全院安全工作专题会。后勤(保卫)、教务处、图书馆、各系负责人以及后勤服务网点负责人参加会议。

111.jpg222.jpg

会上,王海鹏深刻分析了当前学院安全工作存在的问题,对今后的安全工作作出了周密部署,要求各部门对存在的隐患及时督促整改,要求保卫处定期检查、督促,适时通报工作进展,维护正常的教学秩序和师生安全、确保校园安全稳定。

后勤(保卫)处处长李海平组织学习了《承德市教育局转发<承德市安全生产委员会办公室关于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和李克强总理重要批示及刘鹤副总理15条安全生产硬措施的通知>的通知》,副处长郭立利通报了检查情况。

4月27日、28日两天,安全检查工作组分为四个小组,重点围绕刘鹤副总理15条安全生产硬措施在学校落地生效,检查各处室、院系、校内服务企业主体责任落实情况,采取现场查、看、听、验等方式,对学院内校园治安、用电安全、消防安全、食品安全和实训设备、特种设备安全等进行了详细、全面的检查。针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隐患,检查组现场提出整改意见和建议,要求相关责任单位及安全负责人明确整改措施、整改时限,尽早消除安全隐患,保障师生安全。

333.jpg



图 文:杨   婧


导航菜单

最新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