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圆满完成2022年河北省高职单招考试工作


发布时间:2022-05-09

5月4日,2022年河北省高职单独招生考试在承德应用技术职业学院北校区顺利举。来自本市十二县区的3157名考生参加了本次单招考试。本次考试共设各类考场110个,备用考场3个,隔离考场2,在北校区的大力支持下,协调南北校区考务及工作人员280余人,做好高职单招考试工作

学院作为2022年河北省高职单招考试承德考区考点,承接河北省高职单招三类(含对口机械类)、六类(含对口学前教育类)、八类(文化服务类、艺术—音乐类、艺术—舞蹈及表演类、艺术—美术设计类)考生考试工作。

由于本次考试正值新冠疫情防控期间,为确保考试各项工作顺利开展,学认真落实河北省教育厅、承德考区单招考试疫情防控方案等相关文件精神,成立由学院党委书记、院长亲自挂帅的高职单招考试工作领导小组,制定高职单招考试工作实施方案和高职单招考试疫情防控工作实施方案,周密部署、分工协作多次主持召开高职单招考试工作协调会议,要求相关部门进一步强化责任、规范行为、热情服务,坚决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全力以赴做好各项保障工作。按着河北省教育厅要求,做到了应考尽考,保证考试顺利万无一失,做好校园疫情防控保障考试顺利进行。

 在北校区和学院有关部门通力合作下,广大考生和家长对院的办学条件及考试组织接待工作感到十分满意。此次单招工作的圆满完成,不仅全面、充分地展示院办学实力,同时招生就业办通过学院宣传展板、对考生和家长发放招生简章和宣传袋对每个考生和家长进行招生宣传及时、客观地传播了院的整体形象,极大提升了学院的知名度和美誉度。



文字:赵冬冬

导航菜单

最新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