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处(保卫处)筑牢校园疫情防控屏障


发布时间:2022-05-14

5月10日承德市启动全员核酸检测以来,截至到5月14日院已完成轮全员核酸检测,检测两万余人次。后勤处(保卫处)落实落细各项防疫举措,不畏艰险,用实际行动做到守土有责、守土尽责,努力守护师生平安。                    1.jpg6.jpg

核酸检测期间,后勤处(保卫处)全体员工在处长李海平和副处长李阳的带领下,开展疫情防控管理、配合核酸采样工作。从测温扫码到秩序维护,从信息登记到数据统计,后勤处(保卫处)全程参与,在全校核酸检测工作中,发挥了重要的作用。李超和任立新核对每天要做核酸人数,按时接送检测物资、清理医疗垃圾并及时接送医疗人员,保证了全院核酸检测迅速、全面、有序完成。

5月12日当天是国际护士节,津承艺术设计学院师生还为为学院师生进行核酸检测的医护人员赠送了学生亲手制作的剪纸,以此向医护人员的付出表达敬意,祝他们节日快乐。 


     5.jpg7.jpg3.jpg2.jpg

文字:杨婧


导航菜单

最新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