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2022年单招录取工作再创佳绩


发布时间:2022-05-16

河北省2022年单独招生录取工作已于5月15日结束。在学院各部门的积极配合下,在全院师生的大力支持下,圆满完成了本次招生任务。学院在12个大类35个专业的单招录取计划1600人,实际录取1600人,再次实现了投档100%、录取100%的“双百”目标。特别是智能焊接技术专业最高成绩达到518分的好成绩,成为历年之最。考试二类、八类均高于去年录取分数60分以上。

8.jpg

招生就业办公室积极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带来的影响,不断探索拓展多渠道招生途径,调动学院广大师生实施“线上不断线、线下面对面”宣传措施,自去年11月开始有针对性地到生源校进行面对面线下宣讲、发送招生简章,同时实施单招线上直播、系部优势专业微视频平台推送、“单招考生看过来”公众号推送、单招微信群和QQ群等立体宣传模式,从而使得学院品牌形象进一步得到提升。



文 字:赵冬冬


导航菜单

最新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