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举办“喜迎二十大 永远跟党走 奋进新征程 ” 第二届学生社团展演暨优秀社团评选活动


发布时间:2022-05-22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的重要论述,引导广大青年厚植爱党爱国情怀,让红色基因、革命薪火代代传承,用青春力量献礼建团百年,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学院举办“喜迎二十大 永远跟党走 奋进新征程”第二届学生社团展演暨优秀社团评选活动。

本次活动共有23个社团参演,各社团精心准备、争奇斗艳,呈现了一场涵盖歌舞、话剧、合唱、器乐演奏多种形式的文艺汇演。



社团是大学生五育并举全面发展的育人渠道,是张扬个性彰显特长的展示平台,是自主管理增强自信的重要方式,是学院文化繁荣进取向上的重要标志,是办学水平育人质量的具体体现。通过社团的展演评选,旨在鼓励更多有才艺有特长的学生创建社团,吸引更多的学生参加社团,让更多的老师参与指导社团,让社团成为繁荣校园文化、提升学生综合素质的最美平台。

11.jpg


此次社团展演评选活动,彰显了学院学生的青春活力,展现了社团的缤纷多彩。活动的成功举办,增强了同学们对美的认知与理解,培养了大学生的创新意识与合作意识,营造了积极向上校园文化氛围。




文 字:王馨慧  唐正铂

图 片:李成瑜  高弘帅  高家安  齐  越


导航菜单

最新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