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报|商贸管理系师生在2022年河北省高等职业院校智能电商营销策划与运营大赛中荣获团体二等奖


发布时间:2022-05-28

近日,商贸管理系电子商务专业群在2022年河北省高等职业院校智能电商营销策划与运营大赛中荣获团体二等奖。


1.jpg

2022年河北省高等职业院校智能电商营销策划与运营大赛由河北省教育厅主办、河北省电子商务职业教育集团承办,主要通过云竞赛的方式,使用BSVT新零售虚拟仿真平台,参赛选手通过角色扮演、仿真企业经营等环节,在创新经营决策中进行智能电商营销策划与运营活动,考察选手在智能电商企业认知、新零售模式创新、线上线下业务经营设计等方面的能力。


2.jpg


经过6个小时的云端竞赛激烈角逐,由指导教师李玲玲、张蒙带领的商务数据分析与应用2101班李超帅、2102班崔轩和电子商务2104班王烁、庞国伟团队,荣获团体二等奖。

 3.jpg

 

此次比赛,促进了师生之间的交流,加强了团队之间的合作能力,提升了学生专业技能和教师教学水平、水准,为学生就业奠定了基础。

文字:王烁

图片:商贸系学生


导航菜单

最新动态